close
說實在對圖有點X到 (好孩子不能罵髒話)
因為電腦重灌所以所有的資料都消失了 ...
很奇怪耶,之前重灌都不會不見
找圖都不知道收集了多久的時間,唉

噩夢終於結束了,本人我好開心
不用每天抱著罪惡感來玩電腦擁抱GE

這禮拜還要去墾丁 Orz
我已經破產沒有錢了,
想到還要買紀念品給其他人就好想跳海

這個時間我不應該出現在這裡的
偏偏伺服器異常無法登入 (默)
混帳 = =

我一直在想暑假的時候我們會怎麼過
我想賺錢,也想成天躺在床上吹冷氣睡覺,
你都不知道這樣多爽
現在只能在學校混每一天,畢竟不考第二次
最近倒是有某件讓我非常痛快的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502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