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算看看,大概有二十個小時這麼多。

斐魅妳好討厭喔,
每次都只陪我們一下下,
難得五號有比較久一點,
可是重點,妳這個睡豬。

涵還有瑆楓跟你們說喔,
斐魅這個人看起來很可靠
其實她一點都不是這樣,
說好十二點半以後會上來,
結果勒,睡睡睡,睡到晚上去了。
(小心某天我拿巨劍砍妳)

阿,等等‧‧這個講過了嗎?

還有哈哈,瑆楓妳這個智障,
我大概猜的出來為什麼骸骨首領會打妳,
可能是因為他看的出來妳憨憨的,有智障的嫌疑,
所以每當遇到妳就會忍不住手癢扁妳 XD
不過說真的,他打人真的很痛‧‧

總算看到學到雙劍了耶,
整個就是呆了!
可是以後強化武器就要小心一點,
要是失敗會賠上一萬塊左右 =3=
不過好險,我巨劍拿去強化到五都還沒失敗過,
萬一失敗了‧‧我就跳河自盡 冏

我們四個人一起玩真的好開心喔!
害我連模擬考都不想去管它了,
GE你這個混帳,哈哈哈(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502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